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外籍教师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7-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外籍教师安全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对外籍教师的管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荣誉和安定团结,特制定本规定:

一、外籍教师不得从事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确定的根本制度的活动,不得危害中国国家安全,不得从事与外籍教师身份不相符的活动,不得介入中国内部事务,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破坏扰乱公共秩序。

二、学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委第13号令《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对外籍教师进行管理。

三、外籍教师应遵守中国的各项法律、法规、规定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规章制度;外籍教师因本人违反中国法律而发生刑事和治安案件,由中国公安司法部门依法处理,违反校纪校规的由学校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学校尊重外籍教师国家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外籍教师要尊重中国人民的风俗习惯。不得在中国境内(包括学校内)成立宗教组织,设立宗教办事机构或活动场所,不得在中国公民中发展教徒,委任宗教教职人员或进行传教,或以反华为目的的活动。

五、外籍教师应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外出请假。

六、外籍教师住宿应服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外事办的安排,按指定房间住宿,不得私自迁移或强占房间,不得将房间转租他人,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在校外居住的,居住地址及电话应报告留学院外事办,以便联系。

七、外籍教师不得在宿舍内留宿校外人员,不得在宿舍内经商或从事违反中国法律和校规的活动。

八、所有来访客人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在门卫进行会客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访客。客人不得在宿舍内留宿,晚10点前必须离舍或离校。

九、不得在宿舍、楼道内私拉电线,按学校规定使用电器,不得在宿舍内使用电炉、微波炉、电饭锅、电烤箱等,如需要使用,需要指定地点,使用完要断电。楼道内应保持清洁畅通,禁止堆放杂物。如因本人疏忽大意造成火灾的,要赔偿一切损失,情节严重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十、离开房间要锁门。外出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在楼道、宿舍内遇到不认识的可疑的人要及时报告学院保卫处。

十一、宿舍内禁止饲养动物。

十二、外籍教师购买自行车,可直接到商店购买,买车后持发票及工作证明到浉河区非机动车登记站办理相关照手续,如买旧车需办理过户手续。禁止私下非法买卖自行车。不买无牌照或来历不明的车。

十三、外籍教师应按规定地点存放自行车,不得乱骑乱抄他人车辆,骑车进出校门要主动下车推行。

十四、在学校如遇火灾、交通事故、治安刑事案件,可以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 13333760110

十五、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〇九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