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卢 来源: 点击: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月18日,新学期伊始,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南大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铁军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的要求,具体落实到为师生办好事、实事上。其次,刘铁军对2021年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最后刘铁军对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指出新的一年,我处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我处工作人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维护师生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