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追寻初心光辉印记 寻访英雄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追寻初心光辉印记 寻访英雄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7月9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赴南阳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追寻初心光辉印记 寻访英雄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郑延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1025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广场上,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责任担当融入铮铮誓言之中。

DSC01096

随后,大家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展馆内的展品以桐柏党史线索和英烈事迹为主线,展出了桐柏老区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珍贵的文物、资料、照片等,真实地纪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反映和展现了桐柏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参观时,郑校长饱含深情地说,参观红色文化展厅、红色纪念旧址,不仅能感受党的艰苦斗争的岁月,更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SC01059

活动第二站参观了桐柏英雄纪念碑,大家在桐柏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花篮。

DSC01104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经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保卫处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