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22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全体成员在南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铁军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刘处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履职实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光荣。

刘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争做勤学深学的推动者、学懂弄通的引领者、坚信笃信的示范者、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把学习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保卫处

2021年7月22日

ceefc66a516a1cbe3e34c75c245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