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校征兵宣传走进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学校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校武装部将征兵咨询台搬进双选会现场,拓展宣传渠道,高效便捷地开展政策宣讲,积极吸引毕业生报名应征。

62D00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鲜红醒目的征兵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征兵宣传广播,校卫队员标准帅气的军姿和100余名预报名学生 “快闪”展示,吸引大批毕业生纷纷驻足。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征兵展板、发放征兵宣传册、现场专业解答等方式,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今年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和优待政策,现场互动不断,成为双选会上“最特别的展位”。

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副校长郭克明、郑延芳等校领导专程来到征兵咨询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寄语学生胸怀家国天下,激发了毕业生参军报名热情,也将征兵宣传推向高潮。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400余人次,31名毕业生当场填写报名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应征,自觉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中去。(供稿: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