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办﹝2019﹞227号)文件,我校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18年,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信阳市委政府的指导下,学校党委、行政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为载体,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院部相互协作,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按照“预防为主、创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通过健全制度、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完善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不断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长效机制,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实效和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平安、和谐、稳定校园的新期待,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全国一流职业院校保驾护航。(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