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南大门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许翔宇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许翔宇首先传达学习了杨良新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组织与会党员就把握总体要求、覆盖范围、根本任务、重要内容等方面学习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并就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思想动员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强化学习意识,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实效和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许翔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需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特别要体现在为师生员工高质量的服务工作中,转变工作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