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4月15日下午,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联合羊山公安分局社区大队、辖区龙飞山派出所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到我校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片18.jpg

活动中,大家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网络安全等展板内容,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现场竞答活动。羊山公安分局同志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及《防范邪教组织知识普及手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片2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片17.jpg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旨在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无小事,人人肩上有责任”。(保卫处)

保卫处

(刘铁军,简相成来稿)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