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公寓服务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吴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人员到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安全教育学习与体验

公寓服务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国家安全馆、校园安全馆自然灾害体验馆消防安全体验馆交通安全体验馆、家风家训墙、征兵宣传体验馆用电安全院前急救等共9个展区并进行了消防灭火和交通安全实际体验

参观体验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杨家升给大家举办了一场安全教育讲座。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作为学生公寓服务人员,要做到“三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一颗为他人服务的热心。同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也提出了要求,确保两点一线,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学生公寓服务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学到了各种安全应急知识,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共同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