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lu 来源: 点击:

210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全体成员在警示教育基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安全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铁军就2022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分别对校园立体安防工程、消防整改、安全教育、反诈骗等工作做了部署,最后,刘铁军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讲纪律守规矩。全体成员要始终保持对法律法规敬畏之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 成为自觉;2、讲学习比能力。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3、讲团结顾大局。“人心齐,泰山移”,全处要形成形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风气,胸怀坦荡、以诚相待,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帮助,心理上互相理解;4、讲实干抓落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压实责任、细化目标、强力推进,把各项任务指标落到基层、落到人